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1-14
【字号

 

1月12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同志对厅直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落实各项任务进行部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点评。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向党主持。
全省工信系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鼓舞斗志、担当作为,始终站在工业转型升级的最前沿,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数博会等11项工作受到省领导肯定性批示,脱贫攻坚等9项工作受到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表彰,两化融合等21项工作在全国位次有明显跃进,民爆行业安全生产等13项工作在全国成为先进典型,奋力夺取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全省工信系统要全面对标中央和省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重点,凝心聚力推动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确保一季度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要全力振作工业经济运行,把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实施“七大工程”,加快建设“制造强省”,推动工业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全力扩大工业投资,谋划并组织实施一批重大项目,深化“万企转型”行动,组织开展新一轮“千项技改”项目计划,支持企业加快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要全力做好冬奥会无线电安全保障,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业生产,加强生产调度,指导重点企业做好生产供应准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路锁对省工信厅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促进“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同破解工业经济发展难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收获到的规律经验、领悟到的理论方法,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开创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厅领导,二级巡视员、总师,厅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处级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设区市无线电监督执法局、北戴河无线电监测站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厅办公室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关团委围绕“青年学党史”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