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董继华、胡学锋调研大运河沿线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情况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1-07
【字号

 

1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董继华,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对我县大运河沿线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县领导王雷、郑勇、李志强陪同调研。
董继华、胡学锋一行沿堤顶路,在刘八里乡十二里村、冯家口镇代庄村、北口村等地实地调研,查看运河沿线绿化、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了解运河两岸规划等情况,并对运河生态景观保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董继华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大运河沿线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的重大意义,以更高战略定位谋划沿线景观提升;要立足职能主动作为,持续强化监管、优化服务,支持好沿线乡镇重点项目建设与发展;相关乡镇、村庄要立足长远、合理布局,做好运河文化保护传承与利用以及本地产业的发展。
胡学锋要求:相关部门要突出抓好运河沿线村庄设计,着力构建主轴带动整体、多点联动的空间框架;既要精心谋划特色产业,因地制宜发展旅游业,带动农民增收,又要把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全过程,重担当、抓落实,全面开创大运河沿线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新局面。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