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召开专项债项目储备调度会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12-26
【字号

 

12月24日下午,我县专项债项目储备调度会在县经济开发区吴家坊办公处召开。
县领导董继华、胡学锋、王庆君、周如旺出席会议。
董继华对相关部门推动专项债项目储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予以肯定,并分析了专项债项目储备对我县发展的必要性。
董继华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专项债项目储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及时做好专项债项目的梳理、包装等工作,并做好统筹协调,加快与第三方公司对接,推动储备项目尽快转化为实施项目;要强化沟通,完善手续,做好服务,通过推进项目落地切实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胡学锋就进一步做好专项债项目储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行政审批局、发改局关于中央专项资金、地方政府专项债、政府一般债储备情况汇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