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董继华、胡学锋调研我县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12-26
【字号

 

12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董继华,县长胡学锋对我县部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王庆君、周如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董继华传达了全省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对企业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董继华强调:各部门压实责任,加强督导,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企业勇于创新,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提高产品技术含量,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防护物资储备、厂区管控、清洁消毒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县长胡学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胡学锋要求,相关部门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部门联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企业深入落实合法管理体系,严格依法规范企业及员工行为,实现全员守法合规。
与会领导分别就如何更好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就未来发展需求谈了看法。
会前,董继华、胡学锋一行来到河北南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河北德佰盛石油钻采科技有限公司、沧州永达五金制造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运行、产品销售、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询问企业负责人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