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众帮创业孵化基地贯彻落实九中全会精神

来源: 南皮众邦创业孵化基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12-19
【字号

 

2021年12月1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九中全会精神,众帮创业孵化基地组织党员和基地人员共同学习会议精神。
宣讲过程中,政协副主席刘汉军将党的九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等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此次宣讲系统全面,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紧贴实际,对更好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此外,刘主席还表示后期我们会挑选出与老百姓利益相关的全会内容,用好党员微信群、社区微信群进行重点解读。致力在辖区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九中全会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