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爽带队赴行唐县参观考察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12-16
【字号

 

为推动“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走深走实,全面深化农村各项事业改革,推动农村传统产业升级改造,促进乡村振兴,12月9日至1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爽带领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及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共30人,赴石家庄行唐县参观考察,行唐县领导周建红、肖宁宁、徐中玲全程陪同。
12月9日,陈爽一行来到行唐县农联种植合作社,详细了解土地托管、流转等情况,并与合作社负责人交流座谈。
在行唐县残疾人双创园,陈爽一行认真学习行唐出台的残疾人扶持政策,并参观了双创园娱疗区、励志教育功能展区,观看了园区宣传片和残疾人精彩演出。
12月10日,陈爽一行到行唐县金丰公社,详细了解土地全程托管模式及推进方式,双方就土地托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陈爽指出,此行收获颇丰,希望南皮和行唐相关部门加强学习交流,互相借鉴经验,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此次参观考察,为我县土地集约化、规模化、组织化、社会化高效经营提供了创新性思路,也为促进我县残疾人就业和托养服务中心发展提供了先进理念。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