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委书记董继华主持召开党政碰头会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12-15
【字号

 

12月13日,县委书记董继华主持召开党政碰头会,在家的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董继华主持会议并讲话,还就教育事业发展、土地储备、项目对接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调度。
董继华强调:
年终岁尾,与会人员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梳理,对未完成工作抓紧收尾,全力完成各项既定工作;要深入推进“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进企业,找问题,寻良策,帮助企业解决难点问题;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牢牢坚守疫情防控底线,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对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工作进行再加压,聚焦问题短板,集中精力整改落实;要加大工作力度,以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
胡学锋要求:
要系统总结,查漏补缺;结合县情,科学谋划,全力跑办项目;细化责任,持续加压,确保全县安全稳定。
会上,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上周工作情况和本周工作谋划进行汇报,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交流。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