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召开县城建设提档升级调度会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12-12
【字号

 

12月10日下午,我县县城建设提档升级调度会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
县领导董继华、胡学锋、李忠岐、王庆君、李志强出席会议。
调度会上,县委书记董继华充分肯定了我县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整治成果,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再攻坚、再推进,确保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工作常态化;同时,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城市环境提升中来,做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
董继华强调:
要合理利用道路两边闲置空地,搞好规划,县城主街主路、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是县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改善街道空间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县长胡学锋希望各部门要履行好职责,在现有基础上立足长远、以拆促建、以建促变,全力建设美好家园。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忠岐,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庆君,副县长李志强分别就县城建设提档升级讲了意见。
会前,县委书记董继华,县长胡学锋一行车巡沿街道路,并在金刚中路与东兴南大街交叉路口、朝阳中路与迎宾中大街交叉路口,结合实际情况现场讨论优化提升措施。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