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信厅组织召开重点装备制造企业工作座谈会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12-11
【字号

 

为掌握各重点企业产销和项目建设情况,做好明年工作,促进我省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12月9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视频方式召开重点装备制造企业工作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向党主持会议并讲话。
宋向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推进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围绕创新、绿色和高质量发展,突出降成本、增效益、强科技、提质量,化被动为主动、化不利为有利,抓住机遇,加快发展;要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一切资源和要素向项目汇聚,推动我省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四个对接”,一着不让抓好项目投资的各项工作。做好产教对接、产研对接、产需对接、产融对接,努力帮助企业补人才、技术、市场、融资等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促企业转型升级。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契机,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的同时,加快补链、延链、强链,增强供应链、产业链韧性;加强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争取更多优质资源落户河北。
座谈会上,秦皇岛、唐山、保定三地工信局与11家重点装备制造企业就2021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2022年工作安排、亟需解决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汇报。
厅装备工业处相关负责同志,秦皇岛、唐山、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在主、分会场参会。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