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委书记董继华参加“我为企业办实事暨重点企业排忧解难”活动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12-11
【字号

 

12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董继华,县领导蔡宏浩、王庆君在渤海防爆特种工具公司参加“我为企业办实事暨重点企业排忧解难”座谈会活动。
座谈会上,渤海防爆、亚龙压滤机、钦瑞模具、联拓五金4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提出了企业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的诉求。县经济开发区、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解释和答复。县委书记董继华参加活动并讲话。
董继华强调:
要贯彻落实好省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政府职能部门要简化企业手续办理和审批流程,对企业存在的土地、交通、运输、水电、环保、用工等各种问题,要主动加强对接,做好跟踪服务,把企业反映的问题解决好。县经济开发区要健全配套设施、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园区承载力,为企业发展搭建好平台。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蔡宏浩,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庆君分别就如何促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讲了意见。
座谈会后,县委书记董继华一行先后来到渤海防爆厂区、亚龙压滤机厂区,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董继华强调:
抓生产首先要抓安全,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隐患排查;强化安全监管,抓好应急值守,提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消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