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委第三巡察组到众邦孵化基地视察指导

来源: 南皮县众邦创业孵化基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12-11
【字号

 

2021年12月9日下午南皮县委第三巡察组赵书记和刘书记在南皮县就业服务局梁主任陪同下来我基地对基地入孵的企业进行视察。
基地办公室人员陪同赵书记等一同对基地所有入孵企业进行了专门的考核评估,梁主任关切地问候了基地所有的入住户,并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带动就业情况、入驻以来效益、对基地的意见等。
赵书记和刘书记现场查看了孵化基地管理制度、基地服务培训、入驻基地创业实体考勤签到、创业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并与入驻创业实体负责人进行了谈话,依据评审标准,重点围绕孵化基地经营情况、环境卫生、投入基地建设资金情况以及支持创业带动就业情况等方面逐条考核,对创业孵化基地运行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
基地工作人员向调研组领导介绍了基地的相关工作情况。调研组了解了基地的发展历程、目前的运营情况与未来的发展规划。随后,调研组到基地孵化办公区与基地部分创业者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创业者的情况及我市孵化基地对创业者的扶持情况及发挥的作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