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长胡学锋带队调研包联项目、企业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12-05
【字号

 

12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调研包联项目、企业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如旺陪同。
在天津昱纬汽车管件有限公司南皮分公司、沧州瑞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胡学锋分别对企业的汽车座椅管配件、智能升降家具精密管配件、光伏支架配件加工、智能综合控制柜、智能远程控制箱项目进行详细了解,并询问负责人目前存在的问题。
在沧州源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至信化工有限公司、恒达充气站、沧州荣盛达电器有限公司以及河北智友机电制造有限公司,胡学锋实地查看了企业作业车间、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
胡学锋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毫不放松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胡学锋强调,各企业既要结合岗位工序产出效益,又要提高生产水平;既要抓住时机发展智能化作业,又要保障企业安全稳定生产;要解放思想,推进管理创新,加快突破阻碍生产运行的制度与机制瓶颈。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共同发力,做好服务,多渠道解决好企业难题;要加强监管、落实责任,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政企之间要加强沟通,合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