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到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1-11-14
【字号

 

11月9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到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进行工作交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对外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我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龚晓峰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金属材料深过冷制备工程研究中心、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中心、云环境检测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图文信息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情况。
龚晓峰指出,省工信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通过开展工业职业技能大赛、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和职业技术人才评定,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院校学生技能水平。开展“百校千企”产学研用合作推进活动,深入推进省内外校企交流合作,借力高校院所科技资源助力我省企业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
龚晓峰表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作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近年来为我省钢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培养了大量技术型人才,为钢铁技术转型升级提供了关键的科技支撑,是职业技术大学的标杆典范,是培养职业技能人才的“摇篮”。希望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聚焦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等领域,充分发挥优质师资力量,为国家和地方培养出更多有梦想、有情怀的实用型、应用型人才。省工信厅将在校企对接、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王振杰对龚晓峰厅长一行表示欢迎。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省工信厅的对接交流,拓宽人才、科技等领域合作,为全省制造业创新发展做出贡献。校长薛晓萍在座谈中就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模式、技术研发、社会服务、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办学成果做了介绍。省工信厅领导任世强,总工程师马蕴,厅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