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成功举办上市培育服务团队首场线上推介会

来源: 河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11-10
【字号

 

11月4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举办企业上市培育服务团队首场线上推介会。进一步增强各市县、各企业对上市培育服务团队的了解,有效推动上市潜质企业与服务团队的精准对接,帮助企业选择适合的目标服务团队,借势借力早日登陆资本市场。厅二级巡视员苏会彬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12个上市培育服务团队的保荐代表人、会计师和律师分别做了业务推介。参会企业表示服务团队专业性强、服务意愿强烈、与河北企业匹配度高,增强了企业上市的愿望和信心。
日前,河北省工信厅印发《推动企业上市“蝶变计划”工作方案》提出,瞄准主板、创业板、科创板等证券交易市场,聚焦企业上市前期培育,以更加务实、精准、高效的服务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尽快达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发行条件,把握企业发展黄金期,借助资本力量实现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共安排四场次,自本周起每周安排一天,每场邀请12个上市培育服务团队。
省厅相关处室、各市工信局有关人员、各服务团队及重点培育企业约200人参会。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