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11-08
【字号

 

11月4日晚,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长胡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学锋指出
目前各乡镇工作进展不平衡,相关乡镇要有登高望远的进取意识,坚决以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为目标,认清严峻形势,深刻反思、真正警醒起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知责担责尽责,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扭转不利局面。
胡学锋强调
抓投资、抓项目是全县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不仅关系当前经济增长,更是各项经济指标的基础。
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把政策传达给企业,在帮助企业解决土地、环保等问题的同时,依法依规依政策,坚决打击治理企业囤地、圈地行为,限期整改或强制收回;要切实把招引项目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来抓,深入分析前10个月在投资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原因,找出差距、找出潜力,瞄准年度目标、瞄准突破点,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挂图作战,把工作落到实处;相关职能部门务必落实主体责任,梳理问题症结,履职尽责,跟踪项目建设进度;牵头部门要真正起到牵头作用,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常态化监测和帮扶指导,遇到问题及时做好反馈预警,真正站在企业角度为企业着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乡镇、统计局、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分别就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措施进行汇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