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委县政府召开务虚会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11-07
【字号

 

11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董继华、县长胡学锋在县委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务虚会议,在家的四大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就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谋划2022年工作重点。与会领导围绕对当前形势怎么看、对明年工作怎么干,谈对策、提建议,并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充分建言献策。
董继华指出
面对各项工作内容,各级各部门要在年底理清思路、详细梳理,并对明年工作提前谋划,做出安排部署,保障各项工作不赶不急、有序推进,在明年取得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
董继华强调
疫情防控是所有工作的底线,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经济基础是生命线,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是目标,要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加大力度改善城区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县城;党的建设是保障,要加强村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的基层党组织队伍。
县长胡学锋主持会议
胡学锋强调
与会人员要采取有力措施,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要把握冲刺阶段,高标准完成年度任务,要凝聚发展合力,加快由虚转实步伐。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