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来南皮调研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10-31
【字号

 

10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来到南皮,就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巩固脱贫攻坚、基层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李凡一行来到刘八里乡赵监生村,走访慰问脱贫户何宝起、徐凤才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收入情况、脱贫政策落实等情况。
李凡表示,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巩固脱贫攻坚力度,做到脱贫不脱帮扶;要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农民群众积极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全面改善村容村貌;要建立健全防贫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推动乡村振兴,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立德机电有限公司、铁路信号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和鑫利达五金公司,李凡一行深入生产车间,查看企业产品,询问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鑫利达五金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凡听取了公司党支部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电影《张之洞》首映式情况汇报。
李凡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通过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形成核心竞争力,不断扩大产品市场;相关部门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落实好监管责任,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要深入挖掘本地文化名人历史资源,传承和发扬人文精神,推进全县文化建设蓬勃发展。
李凡还来到龙御墅小区,观看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调研检查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三区两通道”建设情况。
李凡强调,南皮县要继续增强防控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场所,严格隔离管控;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完善联动机制,做到群防群控、精准防控。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