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冬奥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1-10-03
【字号

 

9月30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组织召开冬奥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专题调度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北京冬奥会监督工作的有关要求和省领导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省冬奥会运行保障指挥部专题会议要求;检查调度冬奥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赛时试运行指挥体系工作情况,并对运行机制推进和下阶段重点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郝莉笑主持。会上,驻厅纪检组组长邸彦芳部署冬奥无线电安全保障监督工作。
龚晓峰厅长听取了冬奥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筹办和力量配置部署情况的汇报。在充分肯定前期筹办工作后强调,一是要对照省委省政府、冬奥组委、工信部安排部署和筹办任务清单,逐项推进协调机制、实施方案编制、疫情防控、力量部署、赛时运行指挥等工作进展,以决战决胜和攻坚冲刺的劲头,只争朝夕、争分夺秒,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筹办工作;二是当前我省冬奥筹办工作已经全面转入指挥部体制,要健全冬奥无线电安全保障赛时运行指挥体系,优化工作运行机制,明确人员结构、组织架构、岗位职责等,坚持日调度会商,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高效运作的保障机制;三是坚持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完善无线电执法、监测检测等专项工作方案,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超前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全力提升竞赛服务保障水平;四是国际测试赛是对冬奥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实战检验的重要机会,要时刻保持打攻坚战的旺盛士气,持续巩固全力备战的良好势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任务落实到每个细节,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举措,全力推动筹办任务落地见效。
龚晓峰厅长听取冬奥无线电安全保障筹办工作汇报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郝莉笑主持驻厅纪检组邸彦芳组长部署冬奥无线电安全保障监督工作
邸彦芳组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四个办奥"理念和"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对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方案要求,细化阶段性工作措施,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切实把"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冬奥筹办像冰雪一样洁白;四是要与驻厅纪检组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强化政治监督、作风纪律监督、冬奥疫情防控监督,紧盯关键环节、关键人员和关键问题,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最后,郝莉笑副厅长指出,距离冬奥会开幕式仅剩127天,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10月份正式进入赛时运行阶段。厅党组在重要的时间节点专题调度,是对冬奥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正式启动赛时运行机制的再动员、再部署。她强调,全体冬奥无线电安全保障人员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一是各单位、各处室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深入再学习、再领会,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以决战决胜的雄心壮志和奋斗姿态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对标对表扎实落实,对照赛时运行阶段各项任务组织全面“回头看”,科学分析研判,进一步查找问题,找准关键点、细化工作举措,特别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按照三个赛区一个标准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筹办工作;三是严肃纪律要求,高度重视作风纪律建设,领导干部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廉洁办奥,杜绝拖延、推诿、塞责问题,以冬奥为契机,充分展示无线电管理能力水平,全力以赴确保保障任务万无一失!
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尹修亮,驻厅纪检组副组长陈国良,厅无线电协调保障处、频率台站与监督检查处、省无线电监测站在主会场,11个无线电监督执法局、北戴河无线电监测站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