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董继华主持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议暨“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9-27
【字号

 

9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董继华主持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议暨“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
董继华强调,要处理好轻重缓急关系,各乡镇和部门在吸引好项目的同时,要明确当前重点任务,抓紧跟进落实;要处理好点和面的关系,着力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通过引进好项目,以点带面补齐城市发展短板;要处理好眼前和长远关系,招商引资不仅事关眼前发展,更关系长远未来,要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引进龙头企业,确保每个项目成为南皮发展的有力支撑;要完善领导包联制度,明确工作责任,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达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强调,要在现有基础上,做好县经济开发区整体规划设计,不断完善园区内基础设施建设,优化产业布局,为企业入驻提供良好的硬件条件;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跑办各项手续,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 与会县领导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讲了意见。
★ 在座谈会上,沧州兴康源电气有限公司、沧州智峰科技责任有限公司、沧州禹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和建设过程中的诉求等。
★ 相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现场进行表态答复。
★ 南皮镇、王寺镇、寨子镇、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科技园区分别就招商引资未落地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县经济开发区就未开工项目进度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相关部门就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未落地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