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董继华、胡学锋率党政考察团赴山东学习考察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9-18
【字号

 

9月16日,县委书记董继华、县长胡学锋率党政考察团赴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就乡村振兴、项目招商、棚户区改造、城市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上午,在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继华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馆实地参观学习,详细了解新能源汽车发展概况、产品工艺、市场需求率等情况,并就企业自主研发新产品及其发展优势和方向进行交流讨论。
在五图街道庵上湖村,董继华一行听取了庵上湖村负责人讲述村庄发展历程,学习了村庄在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合作社管理、村集体发展模式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下午,在庵上湖乡村振兴学院召开的座谈会上,董继华一行听取了昌乐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听取了昌乐县棚户区改造、城投公司发展、城市管理、乡村振兴、项目招商等工作情况介绍。考察团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互动交流学习。
董继华向昌乐方详细介绍了南皮县基本情况、产业优势和文化特色。董继华指出,昌乐县的发展速度令人震撼,让大家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我们向昌乐县学习的信心和决心。
董继华要求,考察团全体成员要以此为契机,结合“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对标昌乐亮点工作,查找自身不足,自我奋进加压,集中精力抓经济谋发展。董继华希望和昌乐县进一步加强沟通,扩大合作,共谋发展。
随后,董继华一行实地参观了英轩实业年产40万吨精品柠檬酸绿色智能制造项目、北关棚改安置区项目、山东汇锋新材料有限公司、英轩重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棚改政策及经验做法、技术研发、产品应用等情况。
考察过程中,董继华强调,要认真学习借鉴昌乐县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我县实际,认真梳理总结,学以致用,切实转化为工作思路,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