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更名揭牌!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成立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9-12
【字号

 

根据河北省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精神,河北省电子信息产品监督检验院正式更名为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河北省软件评测中心)。
9月10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建分出席更名揭牌仪式。希望工研院全体干部职工以此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认真履行职责,秉持“国家高端专业智库,产业创新发展平台”的发展定位,锐意进取,笃行致远,为把工研院建设成为省内乃至国内一流高端智库而努力奋斗!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将围绕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的重大战略、发展趋势、产业布局等领域开展研究,为我省重大政策的出台提供决策支撑,为产业规划编制提供咨询服务,为相关部门提供支撑服务。以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需求为引导,聚焦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工业设计、工业运行监测、工业企业科技创新、经济技术合作、技术改造、品牌建设等重点领域,开展战略、规划、政策标准以及发展规律、发展趋势等方面的研究,发布一批在全省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发展报告、发展指数等,同时继续开展软件质量评价工作。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将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构建新的研究体系,锻造专业研究队伍,充分发挥研究平台作用,加强与省内外相关智库、学协会、科研院所的沟通合作,汇聚八方英豪,全力把工研院建设成为特色突出、优势明显、综合实力强、在同行业中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型高端智库。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