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董继华主持召开第十二届县委第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南皮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8-20
【字号

 

8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董继华主持召开第十二届县委第七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沧州市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工作、“双代”工作。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董继华传达沧州市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董继华强调 
市第十次党代会为沧州未来5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定下了基调,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即组织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迅速把全县上下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激发工作热情和干劲,立足岗位职责,扎实苦干实干,努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贡献南皮力量。
董继华强调 
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重要性,层层压实责任,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补短板,抓落实;要站在为群众负责的角度,坚持精细化排查,进一步摸清人员底数,全面构建免疫屏障,保障群众身体健康;要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防控力度,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覆盖、无死角。
董继华强调 
要充分认识做好“双代”工作的紧迫性,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抓好落实,真正把好事办好;要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再摸底再排查,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数据详实;要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加强宣传培训,抓牢安全用气,确保各项任务做好做实做细。
董继华还就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讲了意见。
县长胡学锋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胡学锋要求,要讲政治、动真格、亮态度、压责任,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雷就我县“双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县长岳建玲就全县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卫健局汇报了全县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情况。县发改和科技局汇报了关于“双代”工作上级要求、我县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全县清洁煤取暖兜底确户情况。九个乡镇依次汇报了“气代煤”自筹资金收缴情况、未参与“气代煤”改造户摸底排查情况、清洁煤取暖确户情况。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