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胡学锋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来源: 南皮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8-08
【字号

 

8月6日下午,县政府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宣讲团副团长、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胡学锋在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的事业创新发展,更好的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胡学锋在报告中指出:要突出重点,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明白“学什么”;要精研细思,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真正弄清“怎么学”;要笃学力行,深化践行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确保做到“学得好”。
县领导王雷、岳建玲、唐景越、宿朝波、郑勇、李志强、周如旺出席会议。
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文广旅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县交运局、县水务局、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九个乡镇乡镇长列席会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