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董继华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企业面对面排忧解难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8-05
【字号

 

8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董继华主持召开“我为企业办实事暨重点企业排忧解难”座谈会,与企业家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现场为5家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县领导胡学锋、王雷、王庆君、周如旺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鑫利达、科威电子、荣盛达、亚通、兴业空调5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提出了企业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土地、道路、排水、技术等方面问题。县发改局、县工商联、县行政审批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自规局等部门负责人和南皮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解释和答复。
董继华强调:
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壮大的信心,党委政府将不遗余力服务好企业发展,解决好企业的各种问题;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统筹考虑环保、能耗等问题,坚守底线,实现规范发展、绿色发展,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做好相关政策的宣讲和解读,引导企业在正确的发展道路上前进;企业家们要充分发挥招商引资优势,采取多种方式以商招商,吸引更多的外资和项目落户,壮大我县企业规模;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完善企业代办制度和保姆式服务,主动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胡学锋强调:
各企业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与时俱进,善于打破旧例陈规,创新发展理念,提高企业技术水平,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理解好掌握好国家相关政策,依法依规,合法经营,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进一步扩大生产;县政府也将抓好各项政策的落实,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县领导王雷、王庆君、周如旺分别就如何促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讲了意见。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