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龚晓峰到唐山无线电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8-01
【字号

 

7月29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到唐山无线电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并与唐山局全体干部职工座谈。
龚晓峰厅长详细询问了唐山局人员及工作情况,听取了唐山局重点亮点工作汇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肯定唐山局工作,认为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工作风貌好,业务素质高,要继续巩固提高,在干中学,学中干,在实践中摔打锤炼,练就过硬本领。二是冬奥会筹办等重大活动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重、要求高,要求“零缺陷”,要加强学习,完善装备,提升能力,要静下心来搞研究,练专业、练技能。三是要聚焦无线电管理主责主业,加强与省厅各处、其他部门交流,开阔视野,要统筹频谱资源,保障重大项目、重点行业无线电频率需求,服务工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
厅运行监测协调局、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