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百校千企”校企云对接系列活动之西安交通大学线上专题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7-29
【字号

 

7月26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承办的“百校千企—西安交通大学线上专题对接会”顺利举行。
活动重点聚焦机器视觉、锂离子电池、植物化学物等领域,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材料学院、公卫学院的专家专题介绍了“机器视觉在各行业的应用分享”等多项技术成果。我省百余家企业、部分市县工信主管部门相关同志共计200余人在线参与了本次活动,学习新知识、了解新技术,并与专家进行了在线交流。
高校线上专题对接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厅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探索开展的一种产学研对接模式,其灵活、便捷、高效的特点获得专家和企业们的欢迎。“百校千企—哈尔滨工业大学线上专题对接会”将于7月28日下午举办。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