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龚晓峰调研冬奥张家口赛区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7-25
【字号

 

7月22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龚晓峰到张家口崇礼区调研冬奥会筹办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组织召开冬奥张家口赛区决战决胜阶段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座谈会,并对第三批无线电监测比对及重点频率台站专项核查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冬奥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龚晓峰对前期无线电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国家大事,是我国“十四五”时期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确保各项筹办工作按时就绪到位,扎实做好赛时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全体保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争分夺秒的精神状态,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冬奥筹办各项重点工作,全力确保冬奥会安全顺利举办。
龚晓峰强调,冬奥会筹办已进入了全力冲刺、全面就绪、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体保障人员必须以“严谨、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准、落地、落细、落实。一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坚持“细致、精致、极致”标准,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后续冬奥会筹办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二要倒排工期抓落实。持续梳理更新任务清单,进一步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将各项保障任务安排到每个人、分解到每一天,逐项推进落实。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危机意识,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梳理排查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从指挥体系、协作机制、工作流程、任务分工和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反复梳理和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进一步完善更新各类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风险隐患动态清零,实现零问题、零缺陷。四要强化练兵备战和装备运维。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培训、岗位竞赛和实战演练活动,不断提升保障队伍应急处置能力;细致做好监测设备、车辆等硬件设施的维护保养,储备备用设备,确保车辆、装备安全正常运行,全面提升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水平,确保赛事万无一失。 
座谈会后,龚晓峰一行赴冬奥村进行调研,参观冬奥村样板房等设施,详细了解冬奥村设计规模、房屋材料等情况。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运行监测协调局、频率台站与监督检查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