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举办电商产业座谈会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
日期: 2021-07-18
【字号

 

2021年7月15日县政协主席李树东,携手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刘连怀,县乡村振兴局主任科员吴刚等人员参加电商产业座谈会。
这次座谈会有多家知名电子商务企业参与座谈,电子商务企业代表纷纷提出企业在探索电商发展之路的困难和需要政府支持解决的问题。问题和建议主要集中在电商模式、网商策略、运行模式等方面。
会议开始,李树东主席鼓励电子商务企业要把握机遇,做好电子商务企业和实体企业的对接,努力开创市电子商务新局面,并鼓励各个电子商务代表积极发言。
会议中,沧州艾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人昝丙寅发言道:冀州区是河北省唯一以医疗器械和康复辅具为主导产业的县市区。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医疗器械产业链不断向纵深发展。护理床、防褥疮气床垫、拐杖轮椅等四大单品网络销售量在国内排名第一。
他还表示作为南皮本地企业家,借着分享冀州区的电商产业园案例,也希望政府可以出台更多政策,助力产业区域化,企业集群化,不仅可以提高各县域、乡镇产业的集中度,同时,更利于企业间的相互学习,优化供应链和物流成本,极具专业性和领先示范作用。
接着,南皮众帮创业孵化基地宋培军说道:可以把电商物流模式分成三个板块:
1.电商培训
培训对象是各村村站点的经营者和社会人员。做到随到随学。上门培训服务。去年沧州电视台连续报道了好几个电商创业先进者。
2.电商孵化
把社会各类电商企业都纳入新林坡孵化园区。提供办公场所,集中培训现场辅导。
3.电商物流
把县里所以快递资源整合。在孵化园区建有仓储。为电商企业提供方便,线上销售,就近发货。
最后,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刘连怀和县乡村振兴局主任科员吴刚分别对各位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分析,李主席做最后总结,致此,本次会议结束。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