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中科院专家在唐山、沧州同步开展“工业诊所”线下巡诊活动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7-11
【字号

 

为深入实施“万企转型”行动,加快推动全省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今年以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工业企业巡诊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充分利用“工业诊所”组织“工业大夫”深入一线,为企业精准“把脉”,开出“药方”,解决“痛点”。
7月5日-8日,我厅组织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和相关院所专家在唐山、沧州同步开展“工业诊所”线下巡诊活动,为玻璃、钢铁、节能环保等企业把脉问诊、精准“治疗”。
省工信厅组织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微生物研究所、过程工程研究所等院所专家先后实地走访了明尚德玻璃、四星玻璃、天润环保、德跃机械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产品类型及应用、技术工艺等,重点围绕自动化检测识别、微生物菌剂、分选工艺研究等玻璃、钢铁、节能环保行业领域共性问题进行分析指导,提出解决方案;同时,推介了冶金废弃物资源化、尾渣高值化与无害化等一批优秀科研成果,推动技术成果转化及产业化。
本次活动紧扣企业生产过程的薄弱环节,“一企一策”提供解决方案,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下一步,省工信厅将在全省范围内持续推进工业企业巡诊活动,推动企业创新升级、技术升级、管理升级,加快推动全省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