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开辟金融服务新高地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7-02
【字号

 

6月29日,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分别与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管委会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各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探索“双循环”格局下创新服务实体经济的新路径,积极对接服务省市及自贸区的重大战略项目,精准服务区域企业,全力做好自贸区重点产业集群和园区建设服务,以专业化、特色化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交通银行将利用全牌照离岸业务的优势,开通自贸账户通、便利汇、联动贷、跨境池、债易融、全球投等业务品种,有效满足企业对金融产品的多样化需求。
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将借助正定自贸区发展契机,结合自贸区政策和自身职能,加强对区内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的支持,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大力推广“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金融服务品牌,进行有效市场开发,围绕正定片区的产业布局,面向广大中小企业的关键核心共性需求,统筹开展片内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活动,增加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
今年以来,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充分发挥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作用,积极与金融机构合作,为我省中小企业量身定做金融产品,通过线上智能对接、线下人工撮合,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融资服务。今年上半年共为101家企业融资15.21亿元。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