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京津冀工业互联网协同发展企业深度行(北京站)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省工信厅两化融合处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6-20
【字号

 

为落实《关于打造京津冀工业互联网协同发展示范区的框架合作协议》相关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京津冀工业互联网产业交流合作,推动京津冀工业互联网协同创新发展,6月8日,京津冀工业互联网协同发展企业深度行(北京站)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京津冀三地工信主管部门、相关产业联盟和2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福田汽车集团系列展车、数字展厅和福田康明斯工厂、用友数智企业体验馆,深切感受到数字信息技术与行业产业深度融合后的强劲动能。
活动特别组织召开了供需对接会。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用友网络、东方国信、和利时就工业互联网转型应用进行了主题分享,我省河钢集团、中信戴卡、首钢集团、金隅冀东等企业代表就所处行业工业互联网发展现状与趋势与京津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对共同加快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初步达成共识。
后续,京津冀三地将进一步加大企业深度行活动力度,聚焦钢铁、汽车、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细分行业,促进三地供需企业高效精准对接,推动京津冀地区产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京津冀工业互联网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