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县域特色产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促进座谈会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6-13
【字号

 

6月11日下午,县域特色产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促进座谈会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省农业银行、省建设银行、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等七家金融机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郝莉笑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县域特色产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促进工作,金融机构在服务集群企业、创新金融产品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郝莉笑副厅长对各金融机构支持中小企业融资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金融机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扩大小微企业信贷支持覆盖面的同时,聚焦县域特色产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突出科技创新和融资促进,创新和打造更具特色的专属金融产品,示范带动落地并在全省推广;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信贷投放,优化信贷流程,降低融资成本,提升融资服务质效,助力我省县域特色产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厅中小企业处、民营经济发展处,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省中小企业协会负责同志参会。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