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召开城投公司及金融企业座谈会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6-09
【字号

 

关于城投公司运营情况,县委书记董继华强调:要准确把握职能定位,明确公司未来发展方向,聚焦主职主业,主动走进市场、融入市场,围绕筹资融资、乡村振兴、城市公共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下定决心,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城投公司转型发展,确保资产保值增值。
关于金融企业发展,董继华强调:金融系统各单位要积极研究制定支持本地产业、企业发展的措施,加强金融政策宣传,结合县情实际,努力构建支撑县域经济高质量、快速度发展的“四梁八柱”,主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要加强金融政策宣传,积极帮助企业熟悉金融政策法规,找到正确的融资方向。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发挥作用,让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能够更好的合作,促进南皮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胡学锋希望:有关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优良沟通平台,营造一个高效、优质的服务环境,逐步在企业和银行之间建立起定期沟通的磋商机制,实现信息共享。
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县金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城投公司做城投工作汇报,相关银行负责人分别就本行存款、贷款、存贷比情况以及金融创新情况做工作汇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