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委书记董继华会见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领导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6-10
【字号

 

6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董继华会见了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赵鹏、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助理陈占虎一行,双方就做好第八届中国•南皮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的大会筹备工作,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县领导胡学锋、王雷参加会谈。
董继华首先对赵鹏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一直以来对南皮五金机电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董继华指出:2014年至2020年南皮县成功举办了七届中国•南皮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促进了本地企业与科研院所的联系,完成了一大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积累了丰富的产学研用合作经验,促进了南皮传统产业的优化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发展壮大。
董继华希望:接下来进一步巩固与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的友好合作关系,着眼加快南皮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充分发挥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平台资源优势,精准对接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提升南皮本土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在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建立技术创新平台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助力南皮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