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积极推动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筹备工作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6-11
【字号

 

6月4日—5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建分一行赴北京拜访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部属单位及社会组织,共同研究推动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
    拜访期间,王建分分别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文强、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蒋艳、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总工程师胡坚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孙文龙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建分简要介绍了河北省近年来数字经济发展形势,回顾了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盛况,感谢各单位对河北省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地鼎力支持,并希望各部属单位和社会组织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资源禀赋,通过深度参与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织筹备,继续为河北省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搭建优质平台,特别是持续为河北省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赋能、贡献力量。
受访的各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机器人、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电子信息技术标准化等领域的综合资源优势,均表示将积极参与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相关组织筹备工作,并提出了具体方案。
在京期间,王建分还与京津两地经(工)信部门分管领导就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进行沟通对接。
厅信息产业处、对外经济合作处、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