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常州市政协来南皮县调研历史文化挖掘传承保护和建设工作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小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6-06
【字号

 

6月3日下午,常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张跃一行6人来到我县调研历史文化挖掘传承保护和建设工作。
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梁振刚,县委书记董继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胡学锋,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书记邢毅,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庆君,县政协副主席常景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张之洞纪念馆、张公墓园、张之洞故里——双庙村,实地考察我县历史文化研究、保护和利用,并详细了解张之洞文旅小镇产业运营等相关情况。
县委书记董继华在陪同调研中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挖掘和整合我县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激发文化内在潜力,浓厚历史文化氛围,打造更多文化精品,推动文化产业繁荣,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对我县近年来文化产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南皮县拥有发展文化产业的独特优势,可以进一步依托特色产业强项,持续打造文化与产业融合发展的旅游产品,做大做强文化产业。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