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参加2021第八届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

来源: 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6-01
【字号

 

5月29日,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与成华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承办的第八届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成都成华区龙之梦大酒店成功举办,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武志辉应邀出席活动。
    论坛以“应变局 开新局—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动融入经济新常态,站位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聚焦研讨中小企业发展问题,助力中国经济发展大局,为中小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29日上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子彬;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全球领导创新联盟副主席、中国十大杰出领导科学家、国家战略智库专家姜平;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苏非;成都智元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波分别做“把握新格局,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向中国共产党学经营管理”、“打造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助力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向阳而生”主题演讲。
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武志辉参加全国友好商协会联盟签约仪式。
    29日下午,6个会场同期举行“2021中国中小企业成长论坛”、“2021成都科技创新发展论坛”、“2021西部银企合作高峰论坛”、“2021中国西部女性创新发展论坛”、“第八届中国社会组织创新发展论坛”、“第二届中国西部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平行论坛,分别解读新经济时代的市场主体力量,通过资源聚集与跨界融合,打造西部中小企业全链服务生态平台。
    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武志辉应邀参加了“创新路上的社会组织”主题活动对话。论坛上,武志辉会长阐述了经济新常态下社会组织所应采取的重点发展举措。他表示,在当前新经济形势下,社会组织要以创新为基本发展理念,主要三个方面来展开组织创新:首先是开展精准服务,针对中小企业普遍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立多功能、广覆盖的实用服务体系,推动企业向高质量、新动能转化;第二是采取特色服务,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增强品牌建设意识,服务企业以质取胜、建立品牌优势;第三要加强协同联动,与政府有关部门协同,与市县服务平台机构联动,整合社会优质服务资源,形成强大合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期间,武志辉会长与各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分享了社会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和经验。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