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委书记董继华就部分县直部门重点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5-28
【字号

 

5月27日,县委书记董继华深入县行政审批局就政务服务工作开展调研,并在审批局会议室集中听取住建局、交运局、发改局等县直部门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县领导邢毅陪同调研。
在行政审批局,董继华在多个服务窗口就审批事项办理、流程要件告知、一次性办结等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董继华指出,各服务窗口要强化宗旨意识,站在办事群众角度换位思考,深入查找在服务质量、工作作风、办事效率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坚定不移提升服务质量。
董继华强调,要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精简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提升服务效能,打造高效营商环境;要坚持审批业务“一门一窗一网一次”办结的目标,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创新服务模式,积极推进网上办事,加快构建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让政务服务更快捷、企业群众更便利。
在听取住建局工作汇报后,董继华强调,住建局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住县城发展机遇,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转变观念,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大力实施县城建设提质升级三年行动;要创新工作举措,紧盯重点项目精准发力,不断提升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工作水平。
在听取交运局工作汇报后,董继华指出,交通运输工作点多、线长、面广,既有生产任务、又有监管责任,更肩负着公益事业、民生项目的政治任务。
董继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树立精品意识,明确各方责任,把好项目工程质量关;要聚焦重点,统筹做好“十四五”时期交通专项规划以及道路建设、公路养护、运输市场管理、大气污染治理监管等各项工作。
在听取发改局工作汇报后,董继华指出,发改局作为经济综合管理部门,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着牵头抓总的作用。
董继华强调,要把握2021年项目建设年契机,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要充分利用“中国(南皮)五金机电博览会”平台,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中国•南皮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为载体,强化科技成果转化;要明确目标任务,压实主体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督导落实,确保指标任务“双过半”;继续深入实施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计划和高新技术产业“倍增”计划,积极推进现有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