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小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5-21
【字号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继续推动我县青年事业的高质量发展,5月20日上午,南皮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张立忠出席会议,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县委书记曹慧敏主持。会议传达了沧州市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2020年度南皮县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张立忠希望:一要高度重视新时期的青年工作。二要切实发挥服务青年的积极作用。三要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四要探索建立青年工作的长效机制。同时强调,青年工作抓的是现在,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用心用力做好青年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全县广大青年更快成长、青年工作更好发展!
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结合本单位青年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南皮县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2021年度重点工作(草案)》
下一步,团县委将全面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县联席办职责,推动青年政策和项目的实施,不断增强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十四五”期间《规划》在基层纵深实施、落地见效。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