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众帮创业孵化基地参加南皮县民营企业招聘会

来源: 南皮县众邦创业孵化基地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5-15
【字号

 

 

2021年5月14日众帮创业孵化基地与入驻商户共同参加南皮县民营企业大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办单位由南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南皮县教育局、南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南皮县总工会、南皮县妇女联合会、南皮县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南皮县委员会与南皮县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开幕式由南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局周宏局长首先致辞。
此次招聘会为南皮县所有参加招聘的企业提供招聘、交流的平台,为更多的求职人才提供更好的、合适的工作岗位,招聘行业类型有:机械电子、通信电子、IT互联网、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教育培训、广告、房产、建筑、金融保险、动漫艺术、传媒主播、生产服务、医疗保健等。
南皮县众帮创业孵化基地,积极参加活动,入驻商户通过此次招聘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企业本职优势,通过大力宣传会记专业管理、代理记帐、家政服务、阿里巴巴、淘宝运营、网络客服、网络销售等专业岗位,吸引部分应聘者纷纷前来面对面咨询交流,彼此不用电话约谈,现场面试,省时省力,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在主办单位南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各单位领导们的协助下,取得了出人意料的效果,圆满结束。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