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来南皮县调研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5-15
【字号

 

5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来到我县,实地走访包联重点企业,调研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信访维稳、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县领导赵亮,张秀娟、邢毅以及相关乡镇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贾发林先后到南皮兴业汽车零部件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之后到南皮铁路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河北赛格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利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在听取汇报和介绍后贾发林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南皮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切实增强“等不得、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再加压力、再鼓干劲,争取实现各项工作新的更大突破。
贾发林强调: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南皮县委要精心组织实施、全面系统推进,全力推动各项学习任务落地落实,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坚定信心、汲取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贾发林强调:
南皮要巩固过来“新高地双竞赛”、项目建设百日攻坚等活动成果,进一步抓好指导、协调、服务和督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努力实现项目建设的大提速、快推进。各企业要坚定信心,组织好力量,切实将工程任务分解到季、细化到月、关注到周,加快投资建设,确保在建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
就安全生产工作,贾发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抓、具体抓、深入抓,全力打好安全生产持久战。二要聚焦“风险”源头、聚力“隐患”整改,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三要健全“责任”体系、压实“责任”主体,切实增强抓安全生产的履职自觉。
在利达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赵亮汇报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