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举办第二批新高地双竞赛活动项目暨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3-20
【字号

 

3月15日上午,我县举办第二批新高地双竞赛活动项目暨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领导赵亮、徐志连、张立忠、李树东、李刚、胡学锋、李军、刘席纲、邢毅、蔡宏浩、禹水、肖江普、岳建玲、唐景越、徐遵友出席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赵亮宣布南皮县第二批新高地双竞赛活动项目暨县重点项目开工。
就项目建设工作,县长徐志连强调,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抢抓发展机遇,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项目强市”总目标,以“新高地产业示范园双竞赛”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工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坚持重大项目一季度一集中开工不变,招商引资主攻工业大项目不变,县级领导重点项目包联责任制不变,项目推进一周一调度机制不变,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城东工业园区、乌马营工业园区和付庄工业园区的各类规划修编,重点推进路、水、电、气、绿化等公共设施建设,全面优化产业和公共服务布局,积极创新管理模式,不断提高园区承载能力;各项目建设单位在快速推动工程建设速度的同时,要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施工,严格控制各项安全风险,确保把这些工程建设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优质精品工程。
副县长肖江普主持开工仪式。
沧州木仁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昱纬汽车管件有限公司南皮分公司、河北巴布汽车部件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项目代表进行发言。
开工仪式后,县领导来到项目展牌区,逐一了解各项目具体情况。
据了解,今天集中开工的有天津昱纬汽车管件南皮分公司项目、沧州环奥汽车零部件加工生产项目、河北巴布汽车零部件加工项目等43个项目,总投资22亿元,总占地660亩,涉及电力电器、仪器仪表、农牧设备、节能建材和汽车配件等多个方面,这些项目成长性好、市场潜力大、支撑带动作用强,项目建成后,对优化我县产业结构、做强工业实力、增强发展后劲,将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