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2020年清华大学(河北)企业家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保定班)正式开学

来源: 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0-11-18
【字号

 

11月14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0年清华大学(河北省)企业家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保定班)”正式开学,保定市60余名民营企业家参加学习。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苏会彬、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志诚、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总调度长刘祁、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会长魏德义等领导出席开班式。
苏会彬在开班动员指出,当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河北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关于制定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给企业发展带来最大的利好。希望保定市企业家在“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产业和行业发展中,不断迈上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保定市产业分布广,企业发展壮大,企业家群体充满活力,学习热情高,已举办清华大学企业家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6期,800多人参训受益,形成了河北企业家培训的品牌,体现了企业家培训对提升企业家素质、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和积极成效。希望保定市企业家借助这个学习平台,不断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勇于创新再出发;对标先进、正视差距、转型升级快提升;交流信息、寻找商机、招商选商求合作;团结协作、资源融通、产业链供应链相连接;互相交流,诚心合作,为企业创新发展找到着力点。通过培训,引领企业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谋划更加辉煌的未来。
开班式上,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志诚介绍了清华大学的悠久历史和辉煌发展成就,保定市工信局总调度长刘祁对企业家提出了学习要求和希望。
开学典礼还安排了新老学员代表发言和班旗交接仪式。仪式结束后,按照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班课程设置和教学安排,“开学第一课”由清华大学特聘老师潘鹏就《情境领导力》进行讲授和分享。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