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信厅龚晓峰厅长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考察对接

来源: 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0-11-07
【字号

 

11月4日—6日,龚晓峰厅长赴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河北省交易团相关活动,与国际领先技术装备生产厂商开展对接洽谈,并学习考察此次国内顶级展会组织筹备先进经验作法。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龚晓峰厅长先后参加了省领导与西门子、松下、赛诺菲等高层会谈,深入技术装备、消费品、食品等主题展区,与英飞凌、施耐德电气、那智不二越、江森自控、沃尔沃、维特根、SAP、山崎马扎克、日立ABB等世界各个专业领域的领军企业负责人进行对接交流,介绍河北省资源禀赋优势和战略发展机遇,邀请企业借势京津冀协同,参与河北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双方共赢发展,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回应。
龚晓峰厅长在会场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顾越董事长座谈,就履行战略合作协议,加强在首台套、新材料、中小微企业纾困等领域的业务合作,助力河北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共识。同时,认真学习考察第三届进博会的组织运营、展馆布置、安保管理、志愿者服务等先进经验作法。
李玉民二级巡视员、信息产业处、对外经济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对接活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