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省工信厅副厅长郝莉笑到保定督导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县域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0-11-07
【字号

 

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对各市工业稳增长、县域特色产业振兴工作的督导和帮扶,11月3日--4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莉笑赴保定市督导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县域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督导调研期间,听取了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定兴县政府的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维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市玄云涡喷动力设备研发有限公司、保定中创燕园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定兴分公司、河北西麦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需求、产品销售等情况,询问发展中的困难,并提出建议措施。
督导调研期间,分别召开了企业家座谈会,长城汽车、保定天威保变、立中车轮、乐凯集团、保定烟厂、西麦食品、马大姐食品、玖兴农牧、槐茂食品等16家企业发言,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中困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郝莉笑副厅长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郝莉笑指出,市、县两级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县域特色产业恢复发展,取得成效值得肯定。同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精准帮扶,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着力帮扶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和困难。要发挥好龙头企业辐射带动作用,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激发家国情怀,勇于担当、创新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要强化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县域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紧盯工业增长目标任务,采取超常措施,大干四季度,稳住工业经济基本盘,为实现2020年“三个圆满收官”贡献力量。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