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发展和改革局 召开“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南皮县发改局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0-10-18
【字号

 

10月16日,南皮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了“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本次会议由南皮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宁书桥作动员讲话,南皮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智彪主持会议并宣读实施方案。
宁书桥指出,开展作风教育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全面把握五字要求,真正把“严、细、深、实、快”融入日常,贯穿工作全过程,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要紧扣主旨主题,在“严细深实快”上下功夫,确保作风教育沿着正确方向深入推进。
就开展好这次作风教育,宁书桥提出要重点把握好“广泛动员,深入学习”,“查摆问题,深入检视”,“剖析原因,全面整改”,“总结提升,形成机制”四个环节。要弄清四个环节的关系、把作风教育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努力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郝智彪主持会议,宣读《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