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省政府办公厅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企业发展和县域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0-09-20
【字号

 

8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督查专员李淼、省政府研究室产业发展处处长焦中方来到我县,调研企业发展和县域经济运行情况。县长徐志连、副县长肖江普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利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铁路信号器材公司、惠邦机电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产品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我县培育企业、发展产业等方面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县域经济运行基本情况介绍。
调研组对我县县域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我县能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积极寻求政策支持,利用自身产业优势,增强产业规模效应,助推全县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徐志连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统筹做好稳增长、谋转型、惠民生等重点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肖江普就调研组提出的企业发展方向、面临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