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徐科华副厅长到沧州推动工业设计发展

来源: 沧州市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0-08-01
【字号

 

7月28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徐科华出席沧州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并致辞。
徐科华副厅长在致辞中表示,沧州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和灿烂文明的文化古城,靠近京津、毗邻雄安新区,企业多、市场大,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承载地,工业设计有着广泛的发展空间。希望沧州市以创新中心揭牌和正式投入运营为契机,加大工业设计投入力度,加快工业设计植入进程,推动沧州制造业企业增加产品品种、提高产品品质、扩大品牌影响力,以工业设计为突破口,推进沧州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徐科华副厅长同沧州市市长梅世彤、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封昌红、燕山大学副校长陈国强、省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于俊卯、沧州市副市长詹鹏等一起为沧州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揭牌,并为获得2019年沧州市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进行授牌。
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同期举办了沧州市工业设计大讲堂活动,邀请陈国强副校长、河北朗图冯晓总经理等有关专家就工业设计赋能产业转型升级等课题进行授课和讲解。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沧州市有关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企业和设计机构负责同志约130人参加了有关活动并实地参观考察了沧州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