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来源: 南皮县政府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0-07-04
【字号

 

6月29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边疆主持会议,副主任卢晓红、王林桐、常忠云、徐春新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主任、副主任、委员31人,实到3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6+1”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以及各分领域人大代表小组执法检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6+1”各领域清理规范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及相关责任部门清理规范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批准县政府关于2020年新增政府性债券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批准县政府关于提请撤销潞灌乡设立潞灌镇行政区划调整的议案的决议(草案);人大常委会委员就“6+1”联动监督工作对县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开展了专题询问,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逐一解答,获得了常委会委员的一致认可;并对县政府分领域清理规范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评议。
县长徐志连、县监察委主任李刚、县法院院长庞爱民、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国庆以及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发改局、水务局、卫健局、财政局和县人大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