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举办政策培训 为企业传经送宝

来源: 南皮县发改局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0-05-31
【字号

 

2020年5月26日,南皮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与县发改组织全县30家重点企业,举办了支持中小企业政策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中国电信公司南皮分公司总经理刘青和南皮县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等出席会议。
此次培训会,发改局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工业技改、专精特新、军民融合、企业上云、银企对接、研发机构申报多项政策,并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汇编政策汇编下发到企业手中。会后,政企银等相关部门代表交换了联系方式,方便日后更好的为企业提供服务,及时为企业解决困难。
此时正值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此次培训会及时为企业传达了国家的支持政策,解决了企业的政策问题,并了解了企业的相关需求,为复工复产工作提供了保障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